Friday, March 8, 2013

关于保养,这是长期抗战的序幕---胶原蛋白

自从在Fancl家买了一瓶防晒霜后,我突然觉得,25岁的我,需要开始认真对待保养这一课题。不需要浓妆艳抹的俏丽,但必须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好气色。

于是,我决定入手:蛋白胶原

问了一些朋友,大家都听说胶原蛋白喝了对女生很好,但好在那里,各说不清。于是我又做了一些资料搜索。

什么叫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是一种白色、不透明、无支链的纤维性蛋白质。它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功效。根据《肽营养学》(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教材)提出,分子量在1000道尔顿以下的胶原蛋白无需分解可被人体直接吸收,在口服吸收及外用护肤方面效果明显。
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占人体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一个成年人的身体内约有3公斤胶原蛋白。它广泛地存在于人体的皮肤、骨骼、肌肉、软骨、关节、头发组织中,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抗衰老作用。
市面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胶原蛋白,粉末状大体都在说有腥味,需要加咖啡或者果汁才能咽下,不想纠结自己,于是决定选择液体状,每瓶2600单位的FANCL。

看了FANCL的新加坡官网,发现他们还有买满50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再加上他们家现在在促销胶原饮品。买三盒有10%的折扣,于是我很冲动的下了订单。

下单后的三天,我回家就看见包裹,很大盒子,有吓到一跳。


打开盒子,看见一张感谢信。
好吧,字写的还不错。



超级贵的小粉红瓶子。我放在桌子底下,现在想想,应该把他们供起来。因为他们身价很贵。哈哈哈。。。。


这是长期抗战的序幕,今晚开始喝,希望皮肤真能美美。

P.S:原来BB的皮肤这样美,是因为他们身体含有80%的胶原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慢慢流逝。所以,现在开始,还来得及。

P.PS:喝完这三盒我继续写后期报道呀!~··

 【请注意】:

==》大分子胶原蛋白进入人体后需要降解为分子量小于1000道尔顿的胶原蛋白肽、氨基酸才能被人体吸收,真正有效吸收的成分并不多。

==》通常不建议孕妇服用胶原蛋白产品,因为孕妇是需要高度保护的对象,服用任何药品、营养品都需要注意。但目前没有服用胶原蛋白引起的不良反应的报道或试验及相关科学权威文章表述。

==》从猪、牛上提取的胶原蛋白可以滋养皮肤,保持皮肤弹性、不粗糙,但含有大量脂肪,口服这类胶原蛋白容易发胖。因此建议服用鱼胶原蛋白,它不含脂肪,不会引起身体发胖。

==》采用先进的技术生产出来的鱼鳞胶原蛋白不含任何脂肪和嘌呤,相对鱼皮来讲,鱼鳞胶原优于鱼皮胶原:其灰分、脂肪、糖分、残留均低于鱼皮胶原蛋白,另外鱼鳞胶原蛋白的含羟脯氨酸肽段的序列更全面,所以营养更综合更全面,和人体的亲和性最好。





最后,祝美丽的妈妈们,节日快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